我需要一點建議!

我不清楚該選哪一款產品!

善用尚飛支援討論區

不妨在支援討論區發問?答案可能於討論區找到!若您找不到所需的資訊,任何時候都可在網上發問。
登入尚飛支援討論區

網上免費報價

尚飛會幫助您找出解決方案以及與一名或多名附近的安裝專家聯絡。
免費報價

I would like assistance with the installation or use of my product

閱讀網上使用說明書

在網上尋找尚飛產品使用說明書。
產品使用說明書

播放網上影片與教學

「網路電視」播映超過200個支援影片,我們的技術員樂意為您服務和解難,並提供合適的建議和小貼士。
認識尚飛網路電視

在支援討論區發問

使用產品時遇到困難?不妨將問題轉發給我們討論區上的專家?答案可能已經在網上找到。不然的話,歡迎隨時發出新的請求,我們的專家樂意為您效勞。
立即發問

產品停止運作了!

somfy-pro

捲窗停止運作了!在網上取得支援,助您解決疑難。

捲窗運作出現問題嗎?使用網上支援工具診斷問題所在,從而迅速找出解決方法。
使用網上支援工具
on-site-support

透過尚飛支援服務安排上門維修

只要在網上填上簡單資料,就能就您的警報系統、帳篷、車閘、閘門或百葉窗提出請求,安裝專家會盡快聯絡提供協助。他們會替您設定或重新設定您的尚飛產品,若產品失靈亦可提供協助。收費低至95歐元(含稅)。
聯絡尚飛支援服務安裝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