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專業人員協助

您的自動化計劃需要協助?尚飛在全港均有廣泛的安裝專家和生產商網絡。這些獨立的專業人員都樂意為您效勞,助您實現您的計劃。

尚飛安裝專家

尚飛專家是曾接受尚飛科技和產品培訓的獨立安裝專家。他們樂意為您服務,為您提供關於電動和智能解決方案方面的意見,並為您安裝、維修和調整方案。選擇尚飛專家,您可以安心享受高質素的尚飛電動和自動化解決方案安裝服務。
  • 超過350個 本地尚飛專家
  • 14個 設有尚飛專家計劃的地區
  • 超過2000個 尚飛專家每年處理的項目

我想自行安裝設備

您愛親自動手嗎?您想在家居引入尚飛解決方案?

在大型DIY零售店、專營有關產品的夥伴商店或我們的網上商店尋找您可自行安裝的產品。

DIY零售店及網上經銷商

尚飛推出了一系列「自助安裝」產品,您可以在全國大型DIY零售店、專營有關產品的百貨商場以及我們夥伴的網頁找到這些產品。
尋找附近的經銷商!
boutique

尚飛官方網上商店

您可於尚飛網上商店找到我們的「自助安裝」產品、配件和零件。

網上購買尚飛產品

我正在計劃建房子

您已找到建房子的理想地點嗎?正在尋找實現建屋大計的建造商?您有否想過在未來的房子裡享受更舒適安全的環境,同時節約能源?計劃開始時,您可與建造業專業人士討論如何將尚飛解決方案融入您的未來家居,使您可享受智能家居。

我將購買新房子

終於打定主意要購買新房子嗎?想享受智能家居的舒適體驗?不妨選擇與尚飛合作的發

 

地產發展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