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50年不斷創新

由發明首個捲窗摩打取代了手動曲柄,到今天的智能家居方案,尚飛在過去50年來,一直協助世界各地數以百萬客戶活得更輕鬆自在。我們日以斷夜為您設想,與您一同想像屬於未來更舒適、貼心和安全的居家生活。我們致力創造既可靠又可持續的嶄新解決方案,改善居家生活,使您活得舒適又自在。
  • 58個 國家或地區
  • 125家 附屬公司
  • 8000名 員工

為環保出一分力

我們致力提升所有客戶的生活環境,確保家居安全和更加舒適,而且更為環保。 1.我們以行動支持更高效能的建築物,讓住戶生活更舒適。我們提出的解決方案,會顧及方案整個生命周期對環境構成的影響。 2.我們以行動支持維護生態設計的產品。團隊上下每天的主要關注事項,就是讓世界各地環境更潔淨,促進可持續發展。 3.我們以行動支持更負責任的做法。
了解更多

來自法國的卓越品質

所有尚飛產品均在法國上薩瓦省(Haute-Savoie)設計及製造,我們的團隊經嚴格培訓,掌握最尖端的科技。我們根據嚴格的程序,定期對產品進行測試和檢驗,以確保產品質素和性能良好,恆久耐用。 

時刻在您身邊!

高品質的產品需要高效服務配合,因此我們提供以下配套,以支援您的家居自動化計劃: 1.     在所有服務地區均有我們的認可專家網絡。 2.     更切合您需要的網上服務(要求報價、網上討論區、影片和使用說明書)。 3.     客戶服務熱線為您解答疑難。 4.     由我們的專家網絡提供的上門維修服務,助您解難。 選擇尚飛,便可享受這些服務!
了解更多

尚飛So Open

我們整個產品系列均可互相搭配和補足,營造個人化和可擴展的解決方案,更可配合其他品牌和家居設備產品使用。了解更多關於尚飛So Open和我們所有夥伴的資料!

了解更多

尚飛值得您信賴

我們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我們注重保障和尊重您的個人私隱!

一個高瞻遠矚的品牌故事

1969年

獨佔鰲頭的創新精神

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小城克呂斯(Cluses),尚飛*首創管狀摩打,取代了手動曲柄,家居自此進入電動捲窗、簾子、帳篷和捲簾的時代。我們的故事始於法國、德國和瑞典,當時公司在三國已設附屬公司。探索創新的旅程開始了! *尚飛Somfy是法語Société d’Outillage et de Mécanique de Faucigny(即「方茲尼機械模具公司」)的簡稱。

1989年

今晚,尚飛上電視了!

尚飛首個電視宣傳活動,於法國Canal +電視台黃金時段中播出,而到了2005年,宣傳活動更趨國際化。尚飛由專業人士專用的品牌普及成一般用戶擁戴的品牌。

1997年

無線電萬歲!

尚飛生產結合無線電科技的摩打。有了RTS技術(尚飛無線電技術),捲窗、簾子、帳篷和捲簾都可以遙控器操作!無線電技術的另一優勢,是容許單一遙控器操作多款產品。尚飛,「飛」一般的簡單便捷!

2001年

從捲窗......到家居每一角

品牌開始自動化車房和大廈閘門。品牌亦收購了Domis,一家專門設計無線警報系統的公司。踏入千禧年不久,尚飛產品已具備操作家居所有開口和保安系統的能力。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的無線家居自動化系統誕生了。

2007年

首次與其他品牌合作

 尚飛與Velux簽訂首個家居自動系統合作協議,推出雙向無線電通訊協定io-homecontrol。因此,您可以一個遙控器操作尚飛和Velux的設備,亦可運用回饋功能檢查所有設備運作正常。

2010年

TaHoma使家居管理變得更輕鬆!

100%雲端、100%無線電、100%開放互通:TaHoma®介面已可於電腦和智能手機上使用,家居管理從此變得更輕鬆。超過200種相容的裝置可透過TaHoma®介面溝通互動!

2015年

運作順暢的智能摩打

最新一代捲窗摩打登陸市場。尚飛S&S0 RS 100智能摩打,兼備運作安靜和環保的特質。

2017年

智慧聯繫裝置

尚飛收購了連接裝置的兩大品牌:MyFox和Okidokeys;並與兩家公司攜手協力研發更多款家居設備產品。推出三大招牌產品:智慧連接門鎖、溫度計和備有內置警報器的Somfy One攝錄機。

2018年

透過「尚飛So Open」及夥伴合作計劃,業務擴展速度更快。

供暖及照明系統、音樂和虛擬助理......尚飛擴大夥伴合作計劃,使智能家居體驗更全面。同年6月,品牌向研發人員開放其應用程式介面,使自由度大增。

下一步......

我們熱切期待未來發展!

尚飛集團

尚飛基金

贊助體育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