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Somfy, We act for Green

2018, the company is mobilized around a global approach of eco-responsibility, We Act for Green. It is organized around three pillars: Green buildings, Green products, Green teams.

At Somfy, We act for green

Our 3 pillars

環保建築

我們以行動支持更高效能的建築物,讓住客生活更舒適。 我們致力滿足客戶對舒適、安全和節能方面的期望,從而改善居家環境。

環保產品

我們以行動支持維護生態設計的產品。 我們為2019年訂立的目標,是售出產品有50%採取「為環保出一分力®」維護生態設計,而到2020年,這比例將提升至80%。
energy-function

環保團隊

我們以行動支持更負責任的措施。 我們建立了環保大使群組,在所有尚飛集團網站實施環保措施!

Act for green, The purpose

重新思考產品概念,締造可持續未來

「為環保出一分力®」是尚飛自主推行的舉措,目標是減低產品於整個生命周期對環境構成的影響:即從原材料提取到棄置產品的每一步。 「為環保出一分力®」保證優質產品尊重維護生態設計的要求。  

Act for green, How it works?

An eco-design approach identified by a label

耗用能源

我們把尚飛電動裝置的待用耗電量降低至低於0.5瓦。

資源運用

我們發現部分舊有電子元件技術對環境造成較大影響,因此我們的遙控器已禁用有關元件。

長久耐用

•自動化:如要進行返工和/或軟更新,可於工廠拆除電子卡。 •遙控器:我們的產品符合品牌內部標準,能承受掉下和撞擊。

化學物質

所有產品經外間實驗室測試,證明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制(RoHS)指令和REACH法規。

包裝

棄用聚苯乙烯和PVC楔子: •至少50%再生紙板。 •100%說明書使用再造紙印刷。

環保宣言

我們的產品經PEPecopassport®訂定網上環保宣言,並通過必維國際檢驗集團(Bureau Veritas)的外部評核。

「為環保出一分力」產品

了解更多關於「為環保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