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fy 與領導品牌 攜手合作

主要家居品牌

您是否已經有連接上的設備,或是想完善現有智能家居的安裝計畫? 太好了!

您可以連接數百種與 Somfy 及我們合作夥伴品牌相容的設備。

智能家居體驗只會越來越完善。

了解更多

語音助理

Somfy 藉由對最重要的語音助理和智能家居生態系統(Alexa、Apple HomeKit 和 Google Assistant)的開放來成就語音指令的發展。

發揮想像無極限!

了解更多

家庭自動化平台

為了強化智能家居體驗,Somfy 與本地品牌合作。

我們與大多數全球領先的智能家居和家庭自動化平台相容。​

了解更多

探索我們所有的合作夥伴

打開市場上充滿無限可能的世界

使用我們的 TaHoma 解決方案(即 Somfy 的智能家居解決方案),充分發揮您的家居的可能性。 享受 Somfy 和其他主要家居設備品牌的近 300 種相容產品的生態系統。

當您選擇 Somfy 及 TaHoma 時,您就獲得了市面上最完整、最全面和最開放的其中一種智能家居解決方案。

探索我們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

對新的協定和聯盟開放

Somfy 的生態系統包括與領先的智能家居裝置的相容性。 在 Somfy ,我們一直在推動能夠提供新優勢並改善您居家體驗的技術。

了解更多

與 Somfy 一起拓展新想法

您可以相信我們會尊重您的私穩

Hands_yellow_house
在 Somfy ,您的舒適與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因此,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應有的安全等級。 您可以隨時決定停止 Somfy 伺服器與我們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外部伺服器之間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