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語音助手,充分利用您的 Somfy 生態系統。

什麼是 Somfy 語音控制?

什麼是智能音箱?

首先,它是一個語音控制系統,可以理解向它發出的請求並對信息進行處理,以便爲您提供答案,而且,基於 Somfy 的電動化技術,它還可以在您的智能家中觸發一個行動。

已是 Alexa 音箱或 Google 音箱的用戶? 這樣的話,那麼您將會得知,有了我們的 TaHoma® 家庭自動控制盒,我們的產品具有兼容性,可兼容您最喜歡的語音助手。 Somfy 解釋了這一切!

近年來,智能音箱已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據了一席之地,Somfy 深知這一點。

在Somfy,我們認爲語音助手不僅是聽音樂的設備,而且是爲您提供您應得的舒適生活的方法之一。

與 Somfy 兼容的智能音箱

Google Home

有了 Google Home、Google Home Mini 或 Google Home Audio,您的 Google 智能音箱將回答您的所有問題,以及更多內容! 有了您的 Somfy 智能家,您的 Google 助理音箱可以規劃您的回家之旅,簡化您的生活。

您要做的就是講出來。

「Ok Google,打開恆溫器。」

Alexa

當您用語音控制您的 Somfy 智能家居時,Amazon Alexa 音箱是您最好的伙伴。

通過在 TaHoma® 應用程式上編程您的場景來開發它的潛力。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讓您的 Amazon 音箱觸發您想要的場景。

「Alexa,播放喚醒場景。」

跟您的智能音箱說話

首先激活您的智能音箱:

如果是 Google Home,對它說「Ok Google」

如果是 Amazon Echo, 對它說「Alexa」

然後,陳述您想要觸發的智能設備所需要的行動:

「Ok Google,關掉客廳的燈」

配置您的場景,進一步簡化您的生活!

「Alexa,播放喚醒場景。」

「So Open」計畫

瞭解我們的所有合作夥伴和兼容性

瞭解更多資訊

更進一步

尋找銷售點

尋找附近的安裝專家 尋找銷售點 

您需要建議嗎?

仍有問題未解決?聯絡我們會助您找出最適合您的計劃的解決方案!

啟動選擇好幫手

取得報價

聯絡附近的認可專業人員為您執行計劃或進行維修!

我想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