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fy 與領導家居品牌攜手合作

詳細了解與 TaHoma® 解決方案相容的智能家居合作夥伴

智能家居的電子解決方案

LEGRAND

Legrand 和 Somfy 是智能家居市場的兩大巨頭,銷售通路相輔相成。 由於 Somfy 和 Legrand 家庭自動化解決方案之間的相容性,他們的共同目標是為終端用戶提供完整的互聯家居體驗。

互聯照明解決方案

PHILIPS HUE

PHILIPS Hue 和 Somfy 正合作推出一項提供家庭自動化全新視野的服務。

Philips Hue 和 Somfy 憑藉其備受推崇的專業領域,擁有全套家庭設備控制系統,開放給所有人使用,讓照明管理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與高效!

全球能源管理領域的領導者

SCHNEIDER ELECTRIC

Schneider Electric 是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動化領域的專家。 公司目前正在引領業界的數碼化轉型。

Schneider Electric 和 Somfy 結合其專業知識,以其產品的最佳互操作性為基礎,提供獨特的互聯家居體驗。

使用 TaHoma® 進入智能家居時代

TaHoma
輕輕一按 遙距管理您的家居

So Open 計畫

探索我們所有的合作夥伴和相容性

了解更多

更進一步

尋找銷售點

尋找附近的安裝專家 尋找銷售點 

您需要建議嗎?

仍有問題未解決?聯絡我們會助您找出最適合您的計劃的解決方案!

啟動選擇好幫手

取得報價

聯絡附近的認可專業人員為您執行計劃或進行維修!

我想取得報價